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获胜 洛伦佐提前锁定世界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0日16:46  新浪体育
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获胜洛伦佐提前锁定世界冠军

洛伦佐成为MotoGP新科世界冠军

MotoGP马来西亚站罗西获胜洛伦佐提前锁定世界冠军

罗西获胜后累得瘫倒在地,同伴用纯净水给罗西降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2010年MotoGP马来西亚站结束。雅马哈车队洛伦佐凭借本站比赛的季军锁定年度车手总冠军,他的队友罗西第六次在雪邦赛道获胜。

  由于本田车队佩德罗萨受伤退赛,积分领先者洛伦佐只需要在本站比赛获得第七名就可以提前得到世界冠军。洛伦佐在昨天排位赛中得到杆位,杜卡迪车队海登第二,本田多维吉奥佐第三。

  发车后洛伦佐领跑,多维吉奥佐紧随。罗西从第六位降至第11位。第五位发车的斯通纳摔车退赛。罗西在比赛前半程发起猛烈反扑,他很快就追至第三名,并以两次漂亮的超车干掉洛伦佐和多维吉奥佐后取得领先。

  或许是独自领跑感到寂寞,罗西在倒数第7圈曾被多维吉奥佐反超,不过他很快再次夺回领先。最终罗西上演了一场大逆转式的夺冠好戏。而最高兴的则是提前获得世界冠军的洛伦佐。

罗西祝贺队友洛伦佐夺冠
罗西祝贺队友洛伦佐夺冠

  MotoGP本赛季还剩下澳大利亚、葡萄牙和瓦伦西亚三站比赛。斯通纳、罗西和多维吉奥佐都有机会挑战佩德罗萨,争取年度亚军。

  (WOODY)

  

更多关于 motogp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