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基米-莱科宁最新表态:我可能永远不再回F1了(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21日23:44  新浪体育
基米-莱科宁最新表态:我可能永远不再回F1了(图)



  新浪体育讯 未来是否还会重返F1?何时重返F1?这是近半年来,媒体一直在追问的问题。今天,莱科宁在接受法国《队报》的采访时,又一次遇到了这个老问题。这一次,芬兰冰人暗示,他可能永远也不会重返F1了。

  “你永远不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是我可能永远不再回F1了(You never know but I will probably never return to Formula One)。”莱科宁周六对《队报》说到。

  “F1我已经跑了很多年,这期间我有过很多美好的瞬间。我已经赢得了一个世界冠军——这是我一直梦想的,但是岁月已变。现在我来到了WRC,生命中,除了F1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Now I'm in rallying and there are many other things apart from Formula One in life)。”

  芬兰冰人的话非常直接的表明,如今F1已不再是他人生中的唯一;与之相反的是,他希望能做更多的尝试。当《队报》问及是否有兴趣参加勒芒24小时耐力赛,莱科宁给予了肯定的回答。

  “我愿意一试。”冰人说到,“但是你需要找到一支正确的队伍加盟。如果你想要夺冠,那么就目前来讲只有两支车队可选,标致和奥迪。我希望有一天能有这样一个机会。”

  (新浪F1频道)


相关专题:2010国际车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