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巴抨击舒马赫危险防守:他休战3年回来不该这么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22: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里切罗对舒马赫对他疯狂的防守动作表达出不满。老巴把舒马赫几乎将对手逼到护墙上的做法形容为“可怕的”。

  F1匈牙利站第65圈,刚完成换胎不久的巴里切罗与舒马赫就第十名展开竞争。巴里切罗在第66圈直道上抽头超车,在舒马赫的压迫下,他几乎撞到右侧PIT护墙,场面非常危险。

  “我有很多经验,经常与一些疯狂的家伙展开竞争,但也不像今天这样,绝对不该这样,”巴里切罗赛后对西班牙媒体《La Sexta》说到。

  “我认为那是我做过的最漂亮的超车之一,也是从他那里感到最可怕的一次。而事实上,我们不需要那样。休息了三年,然后回到赛场,做出这样的事,这不是我们所需要的。”

  “我要说的是,这不是必要的举动。安全车没有帮到我,但是我跑了一场伟大的比赛。我很高兴。”

  目前,赛事干事正在对舒马赫的危险防守动作展开调查。

  (WOODY)

  

更多关于 巴里切罗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