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土耳其压倒法拉利信心倍增 加拿大目标击败奔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2日1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土耳其站结束后,雷诺在车队积分榜中名列第五,波兰小将罗伯特-库比卡在车手积分榜中排名第六,两次登上领奖台,取得了喜人的战绩。雷诺对R30战车进行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升级,几乎每一站比赛都有所进步。

  上周末在伊斯坦布尔的排位赛中,库比卡又借助新设计的前翼压倒法拉利的两位车手,令雷诺车队的信心获得进一步增长。雷诺车队领队布利尔预计将在加拿大进行更多升级,希望能在接下来的几个分站赛中打败梅赛德斯GP车队。

  “我急切地期待着再进一步。”布利尔在接受《汽车运动》采访时谈道,“我们将在加拿大进行一些升级,但是我们必须记住每条赛道都有不同的下压力水平。”

  “然而,为了瓦伦西亚和银石,我们将保持研发进度。我们现在希望能在排位赛中跑得比梅赛德斯GP更快,这是我们的目标。”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相关专题:2010F1土耳其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