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RC葡萄牙站奥吉尔击败勒布斩首胜 莱科宁爆胎第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5月31日12:37  新浪体育
WRC葡萄牙站奥吉尔击败勒布斩首胜莱科宁爆胎第十

奥吉尔WRC首胜,也是雪铁龙青年队的首胜。

WRC葡萄牙站奥吉尔击败勒布斩首胜莱科宁爆胎第十

莱科宁带回1分,更收获了经验。

  新浪体育讯 塞巴斯蒂安之间的战争终于以奥吉尔的胜利告终。法国新星在WRC葡萄牙站击败天王勒 布,获得了他在世界拉力锦标赛中的首个分站冠军。

  奥吉尔带着21秒的优势进入葡萄牙拉力赛最后一天的比赛。在结束四个常规特殊赛段后,奥 吉尔的优势被勒布缩小到7.9秒。两位雪铁龙车手在阿尔加夫体育场的最后一个超级短道上演决斗!在这场头对头的较量中,奥吉尔以0.2秒优势战胜勒布,让 他的WRC首胜完美无缺。

  “太完美了!”奥吉尔说。“让人惊讶的周末,从第一天到现在我一直在推进。整个周末充斥着大量战斗,把 Seb(勒布)挡在后面真不容易。用这样的方式赢得首胜,与Seb战斗之后,太完美了!”

  六冠王勒布这次输得心服口服,他承认奥吉尔做得 太棒,是不可击败的。“他在这做得非常、非常好,他是不可击败的。他非常、非常快。现在他已经真正成为一位(冠军)竞争者。”

  雪铁龙二号 车手索尔多获得第三名,落后前两名达一分钟。福特车手希沃宁第四,领先在超级短道撞车的皮特-索伯格。

  莱科宁最终排名第十,最后一天遭遇 爆胎问题让他损失了两个位置。“下午赛段的一个右弯处有些异物,我的两个车轮压上了,导致右前胎爆胎,损失了两个位置,”莱科宁说。“这就是生活。但是至 少我完赛了,而且学到了经验。”

  葡萄牙站赛后勒布积126分遥遥领先车手积分榜。奥吉尔积88分升至次席。WRC下一站比赛将于7月 9-11日在保加利亚举行。(伊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国际车坛专题 

更多关于 莱科宁 奥吉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