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召开临时发布会 蒙特泽莫罗卸任集团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23:20  新浪体育
菲亚特召开临时发布会蒙特泽莫罗卸任集团主席

蒙特泽莫罗与阿涅利孙子John Elkann。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4月20日,据《米兰体育报》,《财经时报》在内的数家媒体报道,菲亚特集团将于欧洲中部时间今天16:00召开一个临时发布会,宣布一项重大人事决定。

  蒙特泽莫罗(Luca Cordero di Montezemolo)将卸任菲亚特集团主席一职,继任者将是当前的副主席约翰-埃尔坎(John Elkann)。

  但是,蒙特泽莫罗将继续担任菲亚特子公司——法拉利的主席,以及菲亚特集团的董事。之前《autoblog》的报道称蒙特泽莫罗可能涉足意大利政坛,但《米兰体育报》的报道称蒙特泽莫罗否认了这种可能。

  约翰-埃尔坎现年34岁,是前菲亚特主席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的孙子。同时也是阿涅利家庭控股公司——Exor Spa的主席。Exor Spa拥有菲亚特30%的股份。

  以上消息已获菲亚特集团官方证实(点击看官方新闻稿)。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中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