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车手都吃什么?烤牛排是法拉利餐厅的招牌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5:24  哈尔滨日报

  法拉利车队餐厅的烤牛排是F1圈内闻名的招牌菜,许多人会都惊奇,车队竟然为车手提供如此高热量的食物。而事实上,无论是阿隆索、马萨还是费斯切拉,他们都几乎不会看牛排一眼,而是以炒饭和蔬菜为主食,佐以精美的糕点。眼看着工作人员们享用牛排而毫不嘴馋,或许这也是F1车手意志坚强的一面。

  在法拉利餐厅,用餐的气氛十分融洽,车手与技师往往围成一桌,谈笑风生。在餐厅外的露天走廊上还搭有餐桌和阳伞,边喝咖啡,边透过窗户看室内用餐的车手们,似乎已成为法拉利VIP客户的爱好。

  正当记者准备离开时,费斯切拉钻了进来,这位意大利帅哥似乎被饿得不轻,脸色发青。但他依旧是不慌不忙地看了下菜色,只要了些通心粉与蔬菜。

  来到红牛餐厅门口,便看到了著名的《红牛杂志》,作为赛场内最活跃的车队,红牛杂志早已成为F1圈内人必看的热门刊物。有趣的是,这期的封面人物是NBA凯尔特人队的郎多,显然兴趣广泛的红牛关注的不止是F1。

  进到红牛车队的餐厅,顿感清爽明亮。这里的菜式虽然没有法拉利多,但都用标准化的碟盘摆好,显得十分规整。与法拉利的煎炒、油焖、烧烤相比,红牛提供的是标准化西餐。这甚至让人想到了单调的德国菜———面包、奶酪和蔬菜,刻板而简洁,绝无花哨的修饰。

  既然是以面包和三明治为主,那么三明治馅料就必不可少了。红牛为车手提供了不下8种馅料,还有一个巨大的奶酪,供用餐者DIY使用。

  虽然菜色单一,但红牛餐厅的用餐人员众多,或许这里更符合欧洲人的口味。与红牛餐厅的小盘作料相比,雷诺餐厅就显得“大气”多了。这里的菜都是大盘装,足以满足数十人用餐。

  柠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中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