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自认换胎决定有误 称与维泰尔摩擦并无违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8日18:10  新浪体育
汉密尔顿自认换胎决定有误称与维泰尔摩擦并无违规

汉密尔顿把美好的香槟献给队友巴顿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承认比赛初期做出了错误的换胎选择,并盛赞队友巴顿拿出了难以置信的表现。对于自己与维泰尔之间的摩擦,汉密尔顿认为没有违规。

  北京时间4月18日,2010F1中国站正赛在上海国际赛场结束。在一场极度混乱的雨战中,迈凯轮车手简森-巴顿依靠正确的轮胎策略和出色的驾驶夺冠。另一位迈凯轮车手刘易斯-汉密尔顿一路超车获得亚军。

  “祝贺简森,他完成了难以置信的工作,并作出了更好的换胎选择,”汉密尔顿赛后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到。“而我经历了一场混乱的比赛。我在开始的时候有些困难,那种天气情况很难对于换胎决定能否正确非常难。我在拐过弯道一半的时候才做出决定,那显然不是个好决定。”

  汉密尔顿在即将驶过维修站入口前临时决定进站。出维修站时汉密尔顿与同时出站的维泰尔在PIT通道里较上劲,他们都将在赛后遭到FIA的调查。

  “就我所注意的关注点来看,我觉得应该OK,”对自己与维泰尔之间的摩擦,汉密尔顿感觉没有违规。“当我出去后注意到塞巴斯蒂安(维泰尔)时,他有一点向右侧挤压我,我们的车轮有接触。不过这都是公平的。”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中国站专题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