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停止研发主动悬挂 MP4-25中国站使用传统结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2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迈凯轮工程总监帕特-洛维(Paddy Lowe)日前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表示,自国际汽联上周澄清悬挂规则,阐明使用任何形式的底盘运行高度控制系统(亦称主动悬挂)均属违法后,迈凯轮现已停止了该系统的开发。

  路易斯-汉密尔顿和简森-巴顿,在本周末的中国站将使用传统悬挂结构的MP4-25参赛。MP4-25本周在中国站的改进,主要是空气动力学升级。尽管车队领队惠特马什在之前公开怀疑红牛车队使用底盘高度运行系统,但帕特-洛维表示,到现在为止他并不清楚是否有任何竞争对手,在前三站的比赛中使用了此类系统。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中国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