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伯格因舒米变得强大 豪格称早已发现其不凡潜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6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在2010赛季复出,成为小将尼科-罗斯伯格的队友,这无疑给尼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从前面三个分站赛看来,尼科不仅顶住了车王的压力,每一场的成绩都好于舒马赫,并且在周末的马来西亚帮助奔驰GP成功登上领奖台。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运动部老板罗伯特-豪格(Norbert Haug)认为正是有了舒马赫这样的队友,才激发出尼科的潜力,尼科是一位优秀的车手,他并不为他的成绩感到吃惊。

  “当舒马赫复出的传言刚传出来的时候,尼科就给我打电话说‘这是真的吗?尽力争取到他,尽力争取到他!’”罗伯特-豪格(Norbert Haug)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被问到舒马赫对罗斯伯格造成的影响时回答说。

  “如果你确信你能胜任这项工作时你会怎么做?如果我可以选择的话,我总希望能与最棒的人合作。我想要与尽可能好的车队经理合作,就像罗斯-布朗。我们彼此之间没有挑战,但是我们走到一起,让你明白自己的位置。”

  “对记者来说也是同样的道理。我总是希望身边的伙计能做得比我更好一点。如果你很容易就将这个家伙纳入你的控制之下,你便很难有所提高,你只知道你自己是多么出色。对尼科也一样。”

  豪格表示尼科-罗斯伯格在本赛季给人留下的深刻印象并不令他感到吃惊,认为尼科只是发挥出他的潜力,在他职业生涯的初期就已经得到展现。

  “在外人看来这或许是个惊喜,但是我认识尼科已经很久了。”豪格在谈到罗斯伯格今年的表现时说,“在迈凯轮的时候我们就沟通过,我试图达成一些协议。他和路易斯都参加了我们的卡丁车计划,但是他在F3时没有使用我们的引擎。”

  “我知道科科(罗斯伯格)明显很棒,尼科总是令人刮目相看。所以他做出出色的成绩并不令我感到惊讶。”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马来西亚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