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斯伯格为奔驰首登领奖台 连续第三站击败车王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4月04日19:49  新浪体育
罗斯伯格为奔驰首登领奖台连续第三站击败车王队友



罗斯伯格为奔驰首登领奖台连续第三站击败车王队友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F1马来西亚分站赛中,奔驰GP车队的尼科-罗斯伯格获得第三,成功登上领奖台,但车王舒马赫却因为后轮故障被迫退赛。从前三个分站赛的表现,以及今天获得的季军看来,罗斯伯格顶住了队友舒马赫的压力,并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尼科-罗斯伯格在赛后表示,在马来西亚不能跟上占据优势的红牛车队并不感到惊讶,对于自己能够帮助奔驰GP首次登上领奖台而感到非常高兴。在排位赛中德国人位列第二,但在起步时被维泰尔超越,之后将第三的位置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

  “今天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梦幻般的成绩。”罗斯伯格说,“我非常的高兴,但不幸的是起步不太好。这主要归咎于我自己,轮胎出现了打滑。从那以后,我明白要跟上红牛很困难。我在第一段很挣扎,库比卡非常漂亮的咬在我后面,这是意料之外的。”

  “在更换硬胎之后,我便感觉舒服了。刚开始我还是有些担心汉密尔顿,我预计他会很快,但是他没能超过我身后的车手。”

  罗斯伯格表示在车队主要赞助商马来西亚石油的主场首次登上领奖台是非常棒的。但是他提醒说车队应该继续努力,与领先车队的差距仍然很大。

  “在这里首次登上领奖台,这是一个很大的巧合。”罗斯伯格说,“我必须感谢车队在整个冬季的付出。我们必须要推进,现在的位置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马来西亚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