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尔本现场:正赛面临雨战 预报称发车时天降大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8日13:28  新浪体育
墨尔本现场:正赛面临雨战预报称发车时天降大雨

车手巡游时天空乌云密布,图为澳大利亚车手韦伯

墨尔本现场:正赛面临雨战预报称发车时天降大雨

阿隆索的脸色跟天一样阴沉

  新浪体育讯 距离澳大利亚大奖赛正赛开赛只有不到一小时,墨尔本上空仍然乌云密布,细小的雨滴继续落下。

  据来自F1专业气象服务商Meteo France的报道称,当地时间下午5时,也就是发车的时候将有大雨!目前,阿尔伯特公园赛道附近湿度很高,围场的草坪呈潮湿状态,但是目前赛道表面仍是干的。

  巴西老将巴里切罗今天表示,他很担心比赛开始一小时后下雨,那将会导致能见度很低,很可能复制去年马来西亚站的比赛提前终止闹剧。(SinaF1)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更多关于 雨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