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SBK官方测试次日采访 国产150CC组车手感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7日11: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中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CSBK赛前官方测试第二天国产150CC公开组采访。

  陈远航

  我叫陈远航,今年14岁,来自贵州。之前我参加过CMX(全国越野摩托车锦标赛)和CRRC(全国公路摩托车锦标赛),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SBK的比赛,看到这样的大场地,我感觉很兴奋,我的目标是年度冠军。

  周盛俊杰

  我是周盛俊杰,来自贵州,我今年11岁。我是09年出来参加比赛的,之前参加过CMX,感觉蛮好玩的,刺激。这是我第一次接触CSBK的比赛,场地很大,感觉挺爽的。我的目标就是冠军。

  陈鹏远

  我叫陈鹏远,今年12岁,我也来自贵州。我08年参加CMX,09年参CMX和CRRC,这是我第一次参加CSBK的比赛,感觉场地大、竞争也大,我会尽量争取跑好的。

  闭建彬

  我是世钊车队的闭建彬,参加150CC的比赛。目前我是在慢慢恢复之中,继续把车子调校好,以应对即将到来的CSBK比赛。因为上一年不是很顺利,我希望今年的比赛顺利,争取好的成绩。

  彭咏

  我叫彭咏,总的来说,我感觉今天测试的状态比昨天好一点,但还是没有达到去年的那个成绩。今年我换了新车,正在慢慢调校当中,个人体能也有待提高。我希望顺利完成今年的比赛,希望一年比一年好,希望自己在技术上有所提高。

  (ZIC)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CSBK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