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千里路云和雪 驾北斗星e+远征漠河冰雪路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26日09:35  新浪体育
八千里路云和雪驾北斗星e+远征漠河冰雪路面

昌河铃木北斗星e+车队远征黑龙江漠河

八千里路云和雪驾北斗星e+远征漠河冰雪路面

K14B发动机

  新浪体育讯 北斗星e+ PK宝马MINI COOPER,进行极限挑战表演

  3月8日,为全力迎战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举办的国家级赛事——“中国漠河第七届国际冰雪汽车越野拉力赛”,昌河铃木北斗星e+车队由千年瓷都景德镇启程,途径9省市和地区,纵贯大半个中国,往返奔袭八千余里,远征中国的北极黑龙江漠河县。

  3月15日,顾不上旅途劳顿,上届北斗星“耐用王”车主,驾着新车北斗星e+在北极村,与宝马MINI COOPER一起进行了冰雪路面极限挑战。包括:30-60公里刹车挑战赛、绕桩挑战赛、中国第一届汽车冰雪拉力锦标赛全程性能检验表演。

  未经任何改装的北斗星e+出人意料地完成了以上冰上表演项目,并被第七届漠河冰雪汽车拉力赛组委会、漠河县政府授予“中国北极A00级第一车”。

  第七届漠河冰雪汽车拉力赛暨2010年漠河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的前身为“中国北极漠河?黑龙江源头冰雪汽车挑战赛”。此项赛事始办于2004年,是在中俄两国界江的自然冰雪上举行的国家级汽车赛事;昌河铃木此次参赛的主打车型为其最新研发的全新车型北斗星e+,参赛的种子选手为曾创下88万公里无大修纪录的北斗星“耐用王”徐建清先生;昌河铃木北斗星e+车队由景德镇始发,经合肥入徐州,由济南过天津,经停沈阳、长春、哈尔滨、齐齐哈尔后直抵赛事举办地黑龙江漠河县。

  北斗星e+敢于从景德镇长途跋涉数千余里,远赴零下四十摄氏度的漠河,挑战严寒的北极冰雪气候,这一方面证明了昌河铃木汽车对自己产品的充分认可和坚定信心,另一方面也表明了昌河铃木汽车勇于挑战自我的生命意志。

  据了解,北斗星e+是昌河铃木汽车基于原款北斗星之优良卓越品质,针对年轻消费者追求时尚、动感、个性的现实需求,而全新研制开发的一款时尚、运动感车型。该车型秉承日本铃木汽车极致化的造车理念,诚邀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公司——意大利博通公司精雕细琢,并充分融入当下潮流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在优化提升各项参数的同时,在车型外观的线条处理上更加圆润、时尚、动感,前后大灯及内饰等方面也做了全新调整,堪称昌河铃木北斗星的新时代动感派车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