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隆索成法拉利新代言人 为子品牌玛莎拉蒂造势(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23:19  新浪体育
阿隆索成法拉利新代言人为子品牌玛莎拉蒂造势(图)



阿隆索成法拉利新代言人为子品牌玛莎拉蒂造势(图)



  新浪体育讯 汉密尔顿和巴顿昨日出席了迈凯轮全新超跑MP4-12C的发布会,并进行了试驾,为迈凯轮进军超跑市场造势。统治超跑市场多年的法拉利当然也不会闲着,两届世界冠军费尔南多-阿隆索将玛莎拉蒂GranCabrio选作日常用车,借巴林站的冠军奖杯为玛莎拉蒂吸引人气。

  阿隆索选择的这辆玛莎拉蒂GranCabrio采用灰色车身,由高级真皮包裹的内饰则为珍珠白与葡萄酒红的双色配搭。GranCabrio仍然采用传统软顶,虽然为四座设计,但车身线条依然流畅动感,合上软篷后的车顶曲线与Coupe版并无太大差异。GranCabrio是玛莎拉蒂首次尝试四座敞篷跑车,车身由宾尼法利纳设计。车头放下一台440 hp输出的4.7升V8引擎,澎湃的动力通过六前速自动变速箱传向后轮。


 


 


 

  这辆全新研发的高性能四座敞篷跑车于本月在欧洲上市销售。预计全新GranCabrio将亮相四月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随后进入国内市场。Coupe版在国内的售价约为250万人民币,据此推算,GranCabrio的售价将在300万人民币左右。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F1澳大利亚站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