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顿:希望舒马赫能取得好成绩 费德勒是追赶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06:35  新浪体育
巴顿:希望舒马赫能取得好成绩费德勒是追赶目标

巴顿获奖后很开心

  新浪体育讯 阿布扎比3月10日消息,2010年劳伦斯体育奖颁奖典礼在阿布扎比举行,去年的F1世界冠军简森-巴顿荣获年度最佳新秀奖,回顾令人难忘的09赛季,英国人也是感慨良深。

  “我在F1已经打拼多年,但我有时候觉得我才刚刚开始,在这么多年的比赛中我经历了很多事情,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但是这些在去年都给我很大的帮助,我在赛季中遇到了不少的问题,我们没有坐以待毙,很好的解决了问题。”

  回顾完令人难忘的09赛季之后,巴顿谨慎的展望了即将到来的2010赛季。“今天过后就将是新的一天,我很快就将投入到训练中,希望在新赛季我还能保持住状态,明年我还希望能来到劳伦斯。对所有运动员来说,费德勒和博尔特都是他们的榜样,他们取得了如此出众的成绩,真的令人震惊。”

  随后巴顿也对舒马赫做出了评价。“舒米的复出对F1来说无疑是件好事,他曾经拿到过很多歌世界冠军,他的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和很多人一样,我也希望他能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最后巴顿谈到了自己的新队友汉密尔顿。“我和汉密尔顿分享了很多东西,我们现在出的相当不错,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我们都希望拿到世界冠军,当然像法拉利、奔驰这样的球队都非常的强大,我们会为理想战斗到最后一刻。”

  (stefan发自阿布扎比)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劳伦斯世界体育奖专题 |2010F1巴林站专题 

更多关于 巴顿 劳伦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