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掌门人伯尼:巴顿必须证明他跟汉密尔顿一样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16:28  新浪体育
F1掌门人伯尼:巴顿必须证明他跟汉密尔顿一样出色

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

  新浪体育讯 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顿(Bernie Ecclestone)近日表示:2010赛季是巴顿(Jenson Button)向世人证明自己跟汉密尔顿(Lewis Hamilton)一样出色的机会。

  现年30岁的巴顿去年代表布朗GP车队赢得了年度车手冠军,今年他转投迈凯轮车队,与2008年世界冠军汉密尔顿组成了“全英”车手阵容。

  在接受《红牛杂志》3月刊采访谈及巴顿时,现年79岁的伯尼说:“简森就是简森。他是传统派车手代表,驾驶精湛、外表帅气、身材伟岸的男人!”

  “他配得上世界冠军称号,但是他的天赋真的像其他冠军一样吗?我不知道。在今年与队友汉密尔顿的较量后,我们将找到答案。”

  伯尼对两届世界冠军阿隆索也持有相同态度。

  “费尔南多(指阿隆索)是个典型的西班牙人,我个人与他相处的非常融洽,他是一个密友。”伯尼说,“他也是个友善、反应敏捷、做事可靠的车手,另外他的自律能力也非常强。”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伯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