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1更换新安全车 奔驰“鸥翼”SLS堪称史上最快(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22  新浪体育
F1更换新安全车奔驰“鸥翼”SLS堪称史上最快(图)

全新的奔驰“鸥翼”SLS 63 AMG

F1更换新安全车奔驰“鸥翼”SLS堪称史上最快(图)

德国著名房车手梅兰德是安全车驾驶员

  新浪体育讯 德国梅赛德斯公司宣布,在今年的F1世锦赛中,担任安全车的车型更换成“鸥翼”车门的SLS 63 AMG超级跑车。

  该车搭载V8涡轮增压引擎,有英制571匹马力,外观特征是两个车门向上开启,被称为“鸥翼”车门,是F1历史最快的安全车。

  SLS 63 AMG是梅赛德斯在1950年代的300SL基础上研发的,最近刚刚上市,售价157500英镑起。最近的一次上市活动是舒马赫出席的,同时舒马赫也为该车拍了一个非常出奇的电视广告。

  据悉,在F1大奖赛期间驾驶安全车的还是德国著名房车手梅兰德(Bernd Maylander),他将在两周之后的巴林大奖赛上首次驾驶这款传奇跑车。

  (黎明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梅赛德斯 奔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