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赛德斯试车手海德菲尔德:舒马赫已对我表示歉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
梅赛德斯试车手海德菲尔德:舒马赫已对我表示歉意

德国老将尼克-海德菲尔德

  新浪体育讯 七冠王迈克尔-舒马赫在退役三年后决定在2010赛季加盟奔驰GP车队正式复出,与罗斯博格组成F1全德国车手阵容。车王的到来另32岁的尼克-海德菲尔德被迫让位,最终只能成为奔驰GP车队的第三车手。为此,海德菲尔德表示车王已对此表示歉意。

  “迈凯轮想签下我,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海德菲尔德说,但这时简森-巴顿与布朗谈判破裂,奔驰接管了布朗车队,然后巴顿转投迈凯轮,海德菲尔德失去了加盟迈凯轮的机会,舒马赫开始加速与罗斯-布朗的谈判。

  “但是我决定(等着)梅赛德斯。”海德菲尔德谈道,德国人还透露说如果2009赛季没有与宝马-索伯签约,可能就加入布朗了。当舒马赫的复出传言达到顶峰时,海德菲尔德与41岁的德国人通了电话,车王表示他对复出是认真的。

  “当我们首次在赫雷斯赛道试车时,他对取代我的位置略表歉意。这是一种令人愉快的示意,如果换作是我,我也会这么做的。”海德菲尔德谈道。

  海德菲尔德还表示他保持着正常的训练,时刻准备着驾驶W01战车,如果车队有需要的话。“对于2011赛季,我看到了重获参赛席位的机会。”海德菲尔德强调说,“当前我将全神贯注于奔驰车队的工作。将如何发展,我们等着看吧。”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德菲尔德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