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复出舒马赫成拯救票房药丸 F1中国大奖赛再打车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1:02  南方都市报

  本报北京电 (记者徐显强)复出的舒马赫成了拯救F1票房的药丸。日前,主题为“车王回归,见证F1春秋”的推介会在京召开,上海春秋集团推出“赛票+机票+酒店”的套餐,鼓励车迷前往中国大奖赛观赛。

  以欣赏“车王”复出为卖点,春秋国旅与F1中国大奖赛承办方上海久事公司达成协议,他们将在4月份的比赛期间推出“激情F1超值四日体验游”、“尊享F1超值三日观赛游”等系列活动,车迷朋友可享受到机票、酒店和比赛门票三位一体的套餐服务。据了解,他们还将前来广州进行后续的宣传攻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