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海德菲尔德签约梅赛德斯车队 出任试车手角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8: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德国车手海德菲尔德非常渴望能够在索伯车队找到一个正式车手席位,但是这种可能已经无望。近日,传闻他已经签约梅赛德斯车队,出任车队2010赛季试车手以及第三车手角色。

  海德菲尔德在宝马-索伯车队效力了四个赛季,去年赛季结束后宝马宣布退出,今年初车队重新回到了皮特-索伯先生手里,他一度被认为是车队正式车手席位的有力争夺者,但是车队最终选择了西班牙老将德拉-罗萨以及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

  现年32岁的海德菲尔德非常渴望能够继续留在F1赛场,据他的经纪人透露:他们已经与梅赛德斯车队签约,海费将出任车队试车手角色,与车王舒马赫、小罗斯伯格组成了全德国车手阵容。

  “尼克(指海德菲尔德)将做好试车手角色,他丰富的经验将给两位正式车手以支持,”海德菲尔德的经纪人安德烈-特尔泽特(Andre Theuerzeit)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尼克之前一直想在顶级车队找到一席之位,但是很不幸我们最终未能签约,因此我们选择了另一个机会。”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德菲尔德 梅赛德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