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索伯车队宣布签约洛萨 38岁老将重登正式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2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F1宝马索伯车队宣布与西班牙车手佩德罗-德-拉-洛萨签约,他将作为车队的第二名车手参加新赛季的比赛。

  作为一名38岁高龄的老将,洛萨在2003-2009赛季一直作为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的试车手。

  “我总是坚信,我将获得参加比赛的机会。如今能够代表索伯车队参加比赛,我的心情非常激动。”

  车队老板索伯表示,洛萨拥有多年的顶级车队车手经验,而且他的技术也非常棒。他的经验将为车队做出贡献。

  洛萨出生1974年2月24日,17岁时开始卡丁车生涯,一年之后他赢得了菲亚特方程式的冠军,1998年,洛萨以乔丹车队试车手的身份亮相F1,1999年代表箭车队参加比赛,此后又效力于美洲虎车队。2003-2009年,洛萨作为试车手效力迈凯轮车队。

  (Jill)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洛萨 宝马索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