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赫伯特看扁舒马赫复出前景 两大利空给车王蒙上阴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2:32  新浪体育
赫伯特看扁舒马赫复出前景两大利空给车王蒙上阴影

1995年F1日本站,舒马赫(中)、赫伯特(右)和哈基宁(左)

  新浪体育讯 舒马赫前队友赫伯特认为,当今的新一代F1天才们将给七届世界冠军复出后带来麻烦,此外如今F1运动的工作方式也与舒马赫称霸时期所熟悉的有了很大不同。

  “比如刘易斯(汉密尔顿),塞巴斯蒂安(维泰尔)和简森(巴顿),当今的思维方式与迈克尔参赛时已经不一样了。对于他来说局面将会困难得多。”赫伯特在《汽车运动》国际展览会上说到。

  “当你从后视镜里看到你的头盔,迈克尔总是带有一些特殊的气氛,就像阿亚顿(塞纳)那样。只有两位车手从未向他退让过一英寸,但是我认为当今的每位车手都会对他更严厉。”

  “我希望卷起一些尘埃,因为那将为比赛增色。那将显示出如今已经不再是迈克尔所习惯的了,至少他要去应战。刘易斯一直都对没能与迈克尔对抗而深感遗憾,现在他得到了机会。我认为这将是很棒的一年。”

  赫伯特还认为,当今的F1工作方式与舒马赫退役前变化很大。在目前严格限制测试的环境下,舒马赫无法再获得以往那样的“魔鬼训练”。

  “这对他来说将有很大的不同。迈克尔的工作哲学就是,一直在费奥拉诺赛道测试,分析比赛,再测试,再分析比赛。这就是完整的,彻底的发展手段。而现在,他只能利用二月份。赛季进行中什么测试都没有了。”赫伯特分析说到。“对于他来说,这里有着很多他以前所没有经历的事情。”

  最后,赫伯特认为年龄不是舒马赫的问题,他说:“他41岁了,但我认为他在身体上没有问题,因为迈克尔绝对是这里面身体素质最好的一位车手。”

  约翰尼-赫伯特(Johnny Herbert)曾于1994年和1995年与迈克尔-舒马赫在贝纳通车队作为队友,他在F1生涯中参赛165场,7次登上领奖台,3次拿到分站冠军。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