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喀尔花絮:周勇客串主持人 前线记者做爸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10:23  体坛周报

  11日这一天,达喀尔随行的中国记者和车队人员谈论的话题不仅仅是参赛的车手。央视的摄像韩斌第一次从幕后走到了前台,原因很特殊,在当地时间这一天凌晨,他做爸爸了。

  从早晨开始,他就在问每一个人同样的问题:“做爸爸是什么样的感觉呢,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呢?”不管你的回答是什么,他都会仰着头沉思。对于他来说,这是一个特别的日子,这个日子中他又紧张,又兴奋。

  当天晚上,在采访完周勇之后,韩斌向周勇宣布了这个消息。周勇抱住了韩斌:“太好了,你做爸爸了!”

  看着韩斌有点不知所措的样子,周勇拿过了话筒,并且把话筒对着韩斌说:“现在你采访完我了,轮到我采访采访你了。你说说,做爸爸的感觉是什么样的呢?”

  这个简单的问题让韩斌想了半天,也没有找到一个合适的答案,最后的回答让我们所有在场的人都忍不住笑了出来:“唉,我也不知道啊,我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是第一次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达喀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