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打消双冠组合质疑 期待与巴顿能够精诚合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3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面对大家对迈凯轮双冠组合的质疑,特别是一些F1资深人士纷纷表示在迈凯轮车队与汉密尔顿搭配对巴顿非常不利。路易斯-汉密尔顿日前在接受BBC采访时,表示自己能与巴顿在2010赛季能够精诚合作,他们这对组合能够不断推动迈凯轮车队的前进,能够在2010赛季创造辉煌。

  “我非常兴奋。”汉密尔顿说,“他在去年的表现让人难以置信,他在职业生涯中的变现也是不同寻常的。我现在还没有机会见到他。他已经结束了训练,我也是这样。但在本月末,我们将会首次一起工作,我可以肯定我们会相处得非常融洽。很明显,我们都希望以良好的状态进入新赛季,一起合作推动车队的进步,但是我们都希望自己能够获胜,我认为这是一个好办法。”

  汉密尔顿补充说:“简森拥有丰富的比赛经验,而我将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第四个年头,因此我也有非常好的经验,所以我认为我们都将取长补短,从对方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当两位优异的车手都向着同一个方向同一个目标努力时,他们从不同的方向推进,车队获胜的速度将快一倍。所以,我认为 (巴顿的加盟)对车队来说是有利的,我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测试以及他加入我们的车队。”

  汉密尔顿表示自己感到在经历了2009赛季后,特别是经历了澳大利亚站的说谎门事件后变得成熟了。“通过这个赛季,让我个人成长了很多。”汉密尔顿谈道,“我犯了一些错误,但我也从中取得进步,学到了很多。我获得了我的家人,我的车迷和我的车队的支持,他们总说我更聪明了。”

  “我感觉我少了一些不成熟,多了一点明智。我希望这样的变化会体现在我今年的表现上,我希望能继续有利于我做出决断和所有未来的东西。”

  汉密尔顿认为F1车迷们将迎来几年来最精彩的赛季,因为有很多优秀的车手同场竞技,这包括迈克尔-舒马赫的回归。“我曾今听说他考虑复出,但是谁知道呢。”汉密尔顿说,“然后我离开了训练场,然后听到一点消息,但是我感觉他会复出,我认为这对这项运动的意义是难以置信的。我真的认为2010将是F1历史中最精彩的赛季。”

  “我们有迈克尔、阿隆索,可惜基米(莱科宁)离开了,我们还有简森、我、马萨等等,所有的优秀车手都在最好的车队。而在揭幕战之前,今年将很难预测说会跑在前面。但七冠王舒马赫的复出刺激了所有现役车手,因为他的成就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我们感到很荣幸,我们能与他同场竞技,当然我们都希望去打败他。”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汉密尔顿 巴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