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迈凯轮发布巴顿首张官方照 新科冠军踏上新征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09:40  新浪体育
迈凯轮发布巴顿首张官方照新科冠军踏上新征程(图)

图片来源(Mclaren twitter)

  新浪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2010年1月1日,迈凯轮F1车队发布了简森-巴顿身着迈凯轮T恤亮相车队总部的照片,这是新科世界冠军第一次以迈凯轮官方车手的身份亮相。

  简森-巴顿于2009年11月18日正式宣布转投迈凯轮,但是他与前雇主——布朗GP的合同直至2009年12月31日。由于罗斯-布朗拒绝提前放人,这意味着巴顿在新年前,不可能开始在迈凯轮的工作。

  见图,巴顿首着迈凯轮T恤的照片发布会于迈凯轮车队微博。F1新科世界冠军同时在一段简短的视频中对车迷送上了新年祝福,他说:“各位,新年好!我非常高兴成为沃达丰-迈凯轮-梅赛德斯车队的一员,并期待在2010年与你们一道携手前进。”

  简森-巴顿目前正在夏威夷度假。按照计划,他将出席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10年伯明翰车展,这是F1新科世界冠军新年第一次与公众见面。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