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方体育日报:舒马赫复出大戏最重头是猜心戏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1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章丽倩 “70码”是胡斌的障眼法,比起这位年轻的肇事者来,“罩事者”的若隐若现才真正触及到了那根敏感线。在这点上,我行我素的车王压根儿与之不搭界,拿来一说大多是为了套题。所以,诸位舒马赫的铁杆支持者请稍安勿躁,且慢拍砖。

  舒马赫复出了,他为啥选在这时候复出?在促成其决定的各项因素里,金钱因素是否如传说中般无所不能?果真如此的话,他在这场漫长的金融危机里又到底折进了多少老本?怀疑论者提出了以上问句,但除了一星半点的蛛丝马迹还探究不出什么来。舒马赫在迪拜斥资750万美元参建了一座高29层的商住两用写字楼,但车王的这项投资何时能回本却是难说。

  走了的“老人家”兜兜转转又回来了,新科冠军巴顿高兴不起来,汉密尔顿则是一贯的皮笑肉不笑,没句真心话。最让人瞧好戏的是法拉利,活招牌居然跑路了,还投到了竞争对手那里,心火不旺才怪。但在这整一出的大戏里,最最重头的还是猜心戏码。

  布朗GP变身奔驰GP,巴顿离开布朗GP转投迈凯轮,法拉利签约阿隆索,奔驰GP请来舒马赫——这一个个关键点,到底谁先谁后,究竟又是谁负了谁?这是F1里看似和赛道不那么关联的一部分,但实际上却又是导演来年走势的关键。

  舒马赫的复出引线得从马萨的赛道事故说起,那是7月时的旧事了。7月29日,法拉利顺应民心地宣布,车王复出。然而,距离这一消息公布不到13天,大家伙儿的兴奋就遭遇冷水灌顶——舒马赫在今年2月的一次摩托车事故中伤到了脖子,此伤有碍,原计划告吹。小人一下,这实在很像是舒马赫与法拉利这对老搭档间最后的一次互惠利用。

  王者归来是柄双刃剑,用好了还是使坏了,那结果可是天差地别。不过较之锋利与否,更为关键的还是时势。江山代有才人出,才人霸气不足,这才让“老人”们有了跃跃欲试的冲动。舒马赫如此,阿姆斯特朗和克里斯特尔斯又何尝不是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