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伯尼欢迎舒马赫回归 期待车王与后辈上演龙争虎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26日08:56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综合新华社消息:七届年度车手总冠军得主舒马赫在宣布重归F1车坛后表示,自己新赛季的目标无疑将是争夺第八座冠军奖杯。“很显然,我们(车队)的目标只能是世界冠军。而拿我自己来说,重新站在最高峰当然也是唯一目标。”德国“车王”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说。

  作为F1史上最耀眼的明星,舒马赫23日与奔驰车队签约一年,正式宣布了这次“神奇复出”。对于外界担忧的状态问题,明年就将迎来41岁生日的德国人明确表示,“没有问题,我一直没有停止体能训练。”

  对于新东家奔驰车队新赛季的配置,舒马赫表示非常满意。“我想没有另外一支车队能让我产生复出的念头。领队是罗斯·布朗,车队是梅塞德斯,两者的结合让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正是他们帮助我走进F1车坛,帮助我得到许多荣誉,我想应该用自己的努力给车队一些回报。”

  得知“车王”复出,F1总裁伯尼·埃克尔斯通在第一时间表示了欢迎。他认为,后者将与迈凯轮车队的巴顿-汉密尔顿豪华组合上演一场龙争虎斗,并最终赢得年度冠军。

  埃克尔斯通在F1的官网上表示,舒马赫的“王者回归”对F1来说是一件“神奇”的事情。他说:“对于一位车手来说,如果他参加了多年的比赛,就可能面临丧失动力、注意力无法集中的窘境,这大概也是舒马赫2006年宣布退役的原因之一。但现在,他又重聚力量,拥有了100%的动力,在2010赛季,他将为我们奉献无数精彩的比赛,这些比赛足以把你们的下巴惊掉。”

  对于舒马赫的夺冠前景,埃克尔斯通更是信心满满,“他(舒马赫)能赢得分站赛的冠军吗,别开玩笑了,我打赌他能赢得年度冠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舒马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