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强烈暗示将签舒马赫 F1七冠王复出不再是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1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F1转播商BBC在一篇8小时前发表的文章中指出,现在奔驰方面已经非常强烈的暗示将签下迈克尔-舒马赫。

  随着巴顿宣布投奔迈凯轮,迈克尔-舒马赫将加盟奔驰车队复出的传言愈炒越热,近期已达巅峰。继《图片报》12月13日报道舒马赫已同奔驰谈拢,只等签字后;德国另一家老牌媒体,专业汽车杂志《汽车,发动机与运动》,又在12月15日披露舒马赫将在本周会见法拉利主席蒙特泽莫罗,正式和跃马说再见。

  而昨天,BBC在采访尼克-弗莱时,三叉星车队的CEO已经公开承认可能签约舒马赫。BBC的报道原文是这样写的:

  “40岁的舒马赫最近一次参加F1比赛是在2006年,但他现在极有可能加盟重新命名的布朗GP车队,重返这项运动。(奔驰车队CEO)弗莱明确表示,7届F1世界冠军处在他们车手候选人的顶端,他说:‘(舒马赫)对我们车队将是非常有好处的,这是来自F1业界的观点,不只是我们车队这么认为,大家都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BBC在文中写道。

  舒马赫加盟奔驰复出被认为只有两道障碍:获得法拉利的释放和健康的身体。现在第一道障碍已经解除,法拉利主席12月15日在接受路透社的采访时明示:如果迈克尔-舒马赫真希望加盟对手车队复出,法拉利绝不会借合同束缚阻拦。

  尼克-弗莱告诉BBC,他现在还不能把话说死——奔驰一定能签舒马赫。“非常抱歉,我现阶段还不能告诉你(这是否会发生)。但如果舒马赫决定不复出,我们仍然有一些车手是可以选择的。”尼克-弗莱已将话说的非常明白。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