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顿:离开布朗心情复杂 7年的合作在巅峰状态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简森-巴顿于2000年加入F1,曾被视为最有夺冠希望的年轻车手之一,却一直无所作为。29岁的他终于在2009赛季与布朗车队携手创造了年度车队和车手双料冠军的优异成绩,但英国人却选择在2010赛季离开布朗加盟迈凯轮,与同为世界冠军的汉密尔顿搭档。

  巴顿表示他是怀着复杂的感情离开布朗车队的,但这位世界冠军又表示他不得不这么做,他在与布朗取得世界冠军后需要一些新的挑战,并坦言离开效力7年的车队的确令人不快。

  “我一直感觉需要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做些什么。”巴顿在接受《汽车运动》的采访时谈道,“做任何事情的目标就是赢得世界冠军,不管是在本田还是现在的布朗,我们终于在2009赛季美梦成真。我很兴奋,但是离开车队让我很难过,我在这支车队已经效力7年了。但是所有的好事都结束了,我们是在顶峰状态中结束的。”

  英国人在周日晚获得《汽车运动》颁发的两项大奖,他表示现在已经习惯了世界冠军的身份。“在巴西站结束后那激动人心的时刻,而我只是筋疲力尽,因为实在压力太大。过了几周我才清醒过来,但是依然不能明白自己获得了什么成绩。直到有一天突然醒来,才真正意识到我已经是世界冠军。”

  “在过去几周我都远离赛事,能获得这些大奖真的令我重获激情,这是庆祝这个赛季的最佳方式。周日我获得了两项大奖,这是非常令人激动的一周,很高兴我能够赢得那么多伟大车手曾经获得的奖项。”巴顿对认为获奖是庆祝的最佳方式。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