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车队敲定首位车手 正式确认签约德国人罗斯博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23日19:54  新浪体育
奔驰车队敲定首位车手正式确认签约德国人罗斯博格

图为尼科-罗斯博格与奔驰C63 AMG合影。(图片提供:Daimle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19:00,梅赛德斯-奔驰F1车队召开发布会,正式确认德国车手尼科-罗斯博格将在2010年代表三叉星出战。车队的另一位车手人选待定。

  尼科-罗斯博格1985年6月27日出生于德国,现年24岁。于2006年加盟威廉姆斯车队跨入F1大门。至今,已在弗兰克-威廉姆斯的车队征战4载。

  10月中旬,当德国人正式确认明年将离开威廉姆斯后,业界普遍认为他将加盟布朗GP车队(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前身),今日终获确认。

  “我非常高兴作为梅赛德斯车手,参与银箭2010年的重启计划。”罗斯博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道。

  “F1中,没有任何品牌拥有如此悠久和成功的汽车运动传统。我非常自豪现在将为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F1车队出战,与罗斯-布朗合作。我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具动力,并非常迫不及待的想测试全新的银箭,想在巴林开始新赛季的揭幕战。”

  F1传奇人物,曾在2009年领导布朗GP赢得双料冠军,现梅赛德斯-奔驰车队领队罗斯-布朗认为,罗斯博格将是三叉星的理想车手人选。

  “我们非常高兴尼科加盟我们的奔驰车队,并非常期待与其合作。”罗斯-布朗说到。

  “尼科具备伟大的天赋和4年的F1经验,是一位能为我们车队启航作出有价值贡献的车手。我非常高兴曾与其父亲(杰基-罗斯博格)有过合作,看到尼科能紧随他的脚步太棒了。”

  “2009年是尼科截至目前表现最好的赛季,我期待明年他和我们一起继续发展。”罗斯-布朗补充说到。

  关于谁将成为罗斯博格2010年的队友,目前众说纷纭!基米-莱科宁,罗伯特-库比卡,甚至迈克尔-舒马赫均被卷入传闻。但英国媒体《汽车运动》认为,最终铁定会是另一位德国人:尼克-海德菲尔德!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