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云红河车队冒雨见车迷 任志国临危受命入红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11:59  新浪体育
红云红河车队冒雨见车迷任志国临危受命入红魔



红云红河车队冒雨见车迷任志国临危受命入红魔



  新浪体育讯 经过两个多月的休整,各支车队和车手将在11月13日—11月15日迎来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第四站“广和·新湖风景杯”浙江龙游站的争夺。这场比赛同时也将是国际汽联亚太拉力赛(APRC)全年七站中的收官之站。为了回馈龙游当地车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中国拉力五星军团红云红河车队顶着严寒大雨于11月11日晚在车队维修区前举行了车迷见面会和新闻发布会。

  虽然北方强冷空气南下导致龙游气温急剧下降,大雨交加,但艰难的环境丝毫没有打断红云红河车队赛前的既定计划,后勤保障、试车、勘路每一项都进行地有条不紊。由于今年是车队自2007年北京站之后再次回归CRC,因此每到一处,红云红河车队总是将当地车迷放在第一位,广东站答谢了佛冈现场车迷后,故地重游重返龙游,红云红河车队又再一次地举行了车迷见面会。

  11月11日晚7点,车迷见面会正式拉开序幕,到场数百名红云红河车队的忠实车迷高举“红云红河队必胜”的牌子丝毫不畏瑟瑟寒风站在舞台下,随着一曲曲动人的歌曲落音,互动活动结束,红云红河车队参加本站的车手阵容也随之公布。瓦里马基、徐俊先后登场,由于老将陈自华在南京、北京、广州三站表现未达到车队预期,一分未得,无奈之下车队做出了让著名车手任志国取代陈自华的决定。除此之外,本站比赛代表云南雄风汽车摩托车俱乐部的两名车手芬兰人雅科-科斯克和杭州车手徐梓勇也将驾驶三菱EVO六代征战本站比赛。

  完成车手集体亮相后,中国汽车运动联合会、红云红河集团、龙游县政府相关领导及红云红河车队总经理麻俊昆上台答谢车迷,并进行了授旗仪式。随后车队经理麻俊昆和几位车手及领航员为热情的车迷签名,整个活动在一片喜气欢声中落下帷幕。

  车队经理麻俊昆表示为了回馈红云红河集团的大力支持,实现保二争一的年度目标,从本站比赛开始将尽全力向前冲,争取在赛季结束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10月份红云红河车队在昆明总部也举行了试车和训练,收到了预期成果。

  龙游拉力赛将于11月13日进行超级短道赛的角逐,红云红河车队三名主力队员外加两名代表俱乐部参赛的车手将展现出最佳竞技状态,力争好成绩。(文/费超 图/春城晚报 刘普礼)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红云红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