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赛季F1阿布扎比收官 新科总冠军剑指鸟巢

  本报讯 (记者 胡锐凯) 终于结束了,昨晚2009赛季F1在众车手跑完阿布扎比亚斯码头赛道之后宣告结束。红牛车队车手维特尔和韦伯包揽前两名,布朗车队的巴顿获得季军,然而这一切与车手总冠军和车队总冠军毫无关系,因为早在10月19日的巴西站上这两大悬念都早已经揭晓,巴顿和他所在的布朗车队分获了上述两项荣誉。

  F1的2009赛季就此结束了,困扰了一个赛季的车队退出、赞助商退出,甚至于雷诺被处罚等一系列风波都在昨晚告一段落。而新的车手总冠军巴顿又将目光瞄准了今天下午在鸟巢揭幕的世界车王争霸赛,他说:“我知道这次来北京的行程有些紧凑,但我相信自己的状态应该会不错,本赛季在F1的比赛中,我一直感觉不错,但愿这样的感觉可以一直陪我到鸟巢。”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