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周四决定格洛克是否复出 小林可梦伟依旧随时待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7日0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蒂姆-格洛克因在日本站排位赛中的意外事故导致腿部和脊椎受伤,而错过了日本站和巴西站,由日本车手小林可梦伟顶替。丰田在本周四将决定格洛克是否能复出参加F1本赛季最后一站——阿布扎比。

  德国人的最初诊断报告表明格洛克不适合参加阿布扎比的比赛,然而车队仍然希望格洛克痊愈,能回来参赛。如果格洛克的身体不适宜归队,那么小林可梦伟将继续顶替德国人的位置参加最后一站的比赛,日本人在巴西站的表现为车队留下了深刻印象。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阿布扎比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