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托德:FIA将与FOTA和谐合作 F1的节约改革将会继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10:57  新浪体育
托德:FIA将与FOTA和谐合作F1的节约改革将会继续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新任主席让-托德表示:未来的FIA将与F1车队之间展开和谐合作,但F1节约的改革仍将继续!

  让-托德在10月23日击败瓦塔宁当选国际汽联新主席,结束了马克思-莫斯利长达16年的任期。法国人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对FIA未来的工作方向做了前瞻性的展望。

  当媒体问及他打算如何同F1车队协会(FOTA)共事时,法国人这样回答到:“将会是和谐的关系。这对于提高一切事情是必要的。”但托德同时明示节约的改革方向不会改变。

  “同时必要的还有降低开支,考虑到我们当前所处的时代,继续维持这种水平将是荒谬的。”法国人补充说道。

  托德表示,他无意对FIA的运行方式进行大刀阔斧的改革,但是明确表示自己的管理办法会有别于前任马克思-莫斯利。

  “我反对那些人说我们必须不惜一切代价作出改变,并非所有东西都需要被封存埋葬。我们需要的是建设性的改革。十年前的真理现在已经不适用了,不管是道路交通还是汽车运动。我感受到了莫斯利的影响,但是我们的文化,学识和国籍是不一样的,有很多事情,我和他有着不同的看法。”

  而当问及,希望看到什么样的新技术被引入F1时,托德希望莫斯利倡导的KERS系统能被保留。“莫斯利支持KERS是正确的。制造商必须加大力度降低(运动)对环境的冲击,他们不应该再视而不见了。”

  与此同时,托德还对自己与法拉利的关系关系已经变味的报道进行了全盘否认。相反,他指出自己依旧和法拉利维持这很好的关系,但是法拉利也不会因此享受特殊待遇。

  “我们之间的关系将是非常好的。”托德针对自己同法拉利闹僵的传言说到,“我非常遗憾的看到有媒体写我和蒙特泽莫罗关系已经变味,这完全是胡扯!”

  “事实上,选举的前一夜,他还给我发了一条很善意的短信。我永远不会忘记在马拉内罗度过的16年。但是,即便他们是F1中最著名,最强大的车队,也必须尊重规则。”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巴西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