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起诉国际汽联 布里亚托利希望与莫斯利平等的对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3日10:05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巴黎报道  10月22日,在国际汽联(FIA)主席换届选举的前一天,布里亚托利在巴黎上诉法庭对于国际汽联进行了起诉。布里亚托利认为国际汽联在雷诺丑闻事件中对于他的判决违反了欧洲法律的规定,要求国际汽联取消对于他的终身禁赛处罚,并要求50万到100万欧元的补偿。

    布里亚托利和自己的律师协商后认定,FIA给出的处罚在两个方面和法国以及欧洲法律相抵触:第一,对于布里亚托利的终身禁止进入F1的决定没有法律依据,按照他的律师所说,禁赛应该有一个时间的限制,终身禁赛是对于欧洲法律基本人权的践踏;第二,对于布里亚托利的处罚没有标明理由和动机,同时也没有任何足以拿上台面的证据,毕竟,FIA提出的“匿名内部人员的指认”并不能构成司法证据。

    除了对上述两方面的法律漏洞提出质疑,布里亚托利还对国际汽联的仲裁体系提出了质疑。在布里亚托利看来,对雷诺“撞车门”的处理应该由一个独立机构来完成,而实际上,最终给出处罚决定的是国际汽联仲裁委员会,这个仲裁委员会的主席赫然就是FIA主席莫斯利。

    布里亚托利认为,莫斯利之所以针对他做出如是空前严厉处罚,完全是借用手中权力,赶在“下课”之前不顾一切地报复自己在一年之前发动的、旨在赶走莫斯利的抗议活动。“纳粹性丑闻”事件曝光之后,多支F1车队发起了逼迫莫斯利下野的倡议,“总策划人”不是别人正是布里亚托利!正因如此,布里亚托利深信,莫斯利一直在寻找时机对他下手,而时隔近一年才被媒体捅穿的“撞车门”,正好给了莫斯利最好的机会!

    拥有20年F1从业经历,并打造出3次厂商和4次车手世界冠军的布里亚托利认为,用这样的手段对自己进行驱逐实在太不人道。不出意外,针对这项上诉的首次听证会将于11月24日进行,阿布希望这会是自己和莫斯利之间一次“平等的对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布里亚托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