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汉密尔顿极力排斥莱科宁 德媒体称海费将加盟迈凯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22日11:5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尼克-海德菲尔德自2000年跨入F1大门以来,9年无一个分站冠军。而随着宝马宣告年终退出,弃队至今未拿到参赛名额,德国人更是可能和F1说再见!直至近日,德国媒体报道他有望在迈凯轮和雷诺找到一席之地。

  报道海德菲尔德将去沃金的是德国的报纸《Abendzeitung》。该报称,由于路易斯-汉密尔顿极力反对尼克-罗斯伯格和基米-莱科宁做自己的队友,因此海德菲尔德反而成了热门人选(Lewis Hamilton pushing hard against the prospect of sharing a team with Nico Rosberg or Kimi Raikkonen next year, Heidfeld has emerged as a candidate)。

  迈凯轮打算炒掉科瓦莱宁已是公开的秘密。罗斯伯格和基米-莱科宁最初均被报道可能加盟沃金与汉密尔顿搭档。但是现在情况却发生了新的变化,罗斯伯格被认为已同布朗谈拢。而丰田方面已证实和莱科宁接触,并开出了价格!

  两位强大的车手与沃金的“绯闻”为何嘎然而止外界不得而知!迈凯轮领队惠特马什在接受《Abendzeitung》的采访时对海德菲尔德评价极高,银箭新老板说:“他(海德菲尔德)是F1中最被低估的车手。”而执掌三叉星汽车运动部的罗伯特-豪格对海德菲尔德的同样钟爱有加:“他带来了超过10年稳定强大的表现。

  而另一边,德国的《Bild》则称海德菲尔德可能去雷诺,将格罗斯让挤到试车手的位置上。如果成真,意味着他将继续和罗伯特-库比卡做队友。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巴西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