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KERS关键时刻掉链子 汉密尔顿懊恼被特鲁利反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6: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路易斯-汉密尔顿认为,KERS比赛结束阶段出现故障,剥夺了他在铃鹿击败特鲁利获得亚军的机会。

  汉密尔顿在日本站从第三位发车,起步后利用的KERS的优势,超越特鲁利升至次席。但是在二次进站之后,被对方反超,最终以第三名完赛。

  回顾比赛,汉密尔顿认为,如果KERS不在安全车退场,比赛重启时出问题,他将有可能重新超越特鲁利,获得亚军。

  “安全车带着跑的最后几圈,我通过无线电询问车队,他们能否让KERS恢复工作。我需要它帮助我在比赛重启时抓住一切机会超越亚诺(特鲁利)。”汉密尔顿回顾说道。

  “所以我集中精力看自己能否尽可能的接近,结果没成,特别是我在出最后一个弯时跟的并不够近以实现超越。”

  与此同时,汉密尔顿还认为KERS临时罢工,也是导致他在二停时被特鲁利反超的原因之一。

  “刚好在我最后一次进站的前一圈还是后一圈,我失去了KERS。所以自然而然,我们的圈速就慢零点几秒,接着刹车平衡也发生了变化。”

  “最后一次进站之前,我必须拥有3秒左右的优势。当时我的实际优势是3.1,结果在一两圈之内,我损失了半秒多。一旦他跑到我前面之后,要跟上他几乎是不可能的。他们做了出色的工作,我们需要在下一场比赛中,继续去战斗。”汉密尔顿略带遗憾的说道。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日本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