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不留人自有留人处 特鲁利望2010年重返雷诺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2日18: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亚诺-特鲁利表示他对下赛季继续留在F1感到乐观,尽管丰田在周五表示不太可能让特鲁利在2010赛季继续留在车队。

  意大利人在丰田车队的未来,在几周前就已经出现不太明朗的态势,而现在看起来他几乎已注定不能留在这支车队。特鲁利已经与雷诺联系,他在周五向《汽车运动》表示不希望谈论去留的问题,并对自己在下赛季的工作感到乐观。

  “当前,我坦白地说,我不希望对情势谈论太多,因为有很多关于车手和车队的谣言。我只会保持沉默。”特鲁利说,“我有一些选择,我们也需要看丰田的意见。但总的说来我持乐观态度,让我们边等边看。”

  丰田车队会长约翰-豪威特强调特鲁利不太可能在下赛季留在丰田车队。“我会说他在下赛季不太可能与我们共事。这是我真实的感觉。”豪威特说,“我不希望说这些,因为他们也有自己的职业道路,我认为他为我们做了出色的工作。”

  “我们试图寻找一个位置,但目前为止我们都没能找到,我想这真的不太可能。” 豪威特谈及下赛季的车手安排说道。

  (Flying Spur)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日本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