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蒙特泽摩罗:莱科宁不善于沟通 阿隆索将更适合法拉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10月01日2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法拉利主席蒙特泽摩罗认为:费尔南多-阿隆索的个性特征,将证明他比基米-莱科宁更适合法拉利。西班牙人的到来,激发了全球TIFOSI的热情,印象中只有迈克尔-舒马赫1996年加盟,可与之匹敌。

  “这是个性问题,因为KIMI是那种很少外露感情的人,他总是把一切藏在心里。这种情况对于车队内部信息的沟通交流没有帮助。”蒙特泽摩罗就即将离开跃马的莱科宁,对《米兰体育报》评价说到。

  “但不管怎样,我要感谢莱科宁,他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世界冠军,这点我们不会忘记。”

  蒙特泽摩罗表示,法拉利需要一个善于团队合作的人,阿隆索正是符合这一要求的人,他对两届世界冠军寄予了极高的期望。

  “我们需要一个善于团队合作的人,我认为阿隆索就是这样的人,这同时也是根据我们的车队老板——多梅尼卡利向我汇报的关于他的各类好的方面所做的判断。但是这同时也取决于我们不要犯错。”

  “费尔南多(阿隆索)是一位伟大的车手、一个具有超凡魅力的个人。我对他寄予了厚望。”意大利人评价说。

  蒙特泽摩罗同时对阿隆索新加坡站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称其披红的喜讯激发了TIFOSI的热情。

  “你看了他上周日在新加坡跑的那种比赛了吗?太爽了!”蒙特泽摩罗说到,“数个月来,人们在街上碰到我都会上前来问,‘你们到底何时雇佣阿隆索啊?’我印象中,只有10多年前当我们和(迈克尔)舒马赫签约前,公众的热情达到过这种水平!”

  “阿隆索和马萨将是一对伟大的组合,一对“全拉丁”阵容!我对菲利佩(马萨)的恢复拥有十足的信心!”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阿隆索加盟法拉利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