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闻桑坦德银行买单 让莱科宁为阿隆索腾出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7日16:28  新浪体育
传闻桑坦德银行买单让莱科宁为阿隆索腾出位置

阿隆索已经盯上了莱科宁的位子

  新浪体育讯 9月27日,从欧洲媒体传出来的消息称:西班牙桑坦德银行为了能够让本土车手阿隆索下赛季入住法拉利车队,已经许诺开出2500万欧元为莱科宁下赛季的薪水买单。

  莱科宁与法拉利车队的合约到2010年底到期,法拉利车队负责人多梅尼卡利(Stefano Domenicali)在谈及“芬兰冰人”明年的去向时承认:目前的形势在最近几天内已经发生了变化。

  与此同时,阿隆索透露已经对明年的去向做出了决定,而莱科宁则承认:目前与法拉利车队的合约有可能被提前终结。

  德国媒体《图片报》今天报道称:桑坦德银行为了让莱科宁转投迈凯轮,从而为阿隆索腾出法拉利车队车手席位,许诺将承担莱科宁2010年在迈凯轮车队2500万欧元的薪水。

  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El Mundo)则报道称:法拉利总裁蒙特泽莫罗(Luca di Montezemolo)声称希望能在近日宣布2010年车手人选,当被问及对此怎么看时,阿隆索说:“他(指蒙特泽莫罗)说很快就要有结果,但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我已经做出了自己的决定,但是有多项选择,并非只有一个。”

  (小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新加坡大奖赛专题 |阿隆索加盟法拉利专题 

更多关于 莱科宁 阿隆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