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GF组织车手体能测评 训练方案可望“量身定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16:09  新浪体育
AGF组织车手体能测评训练方案可望“量身定做”

两位教练正在了解李思宸的训练情况

AGF组织车手体能测评训练方案可望“量身定做”

弹跳能力测评

  新浪体育讯 跑、跳、推、拉、举重、引体向上……,这些看似普通的锻炼项目,却是针对车手的专业体能训练测评,近日,AGF组委会在北京组织了首场车手体能测评活动,作为AGF体能训练方案中的高级培训项目之一,通过分析这种专业性的测评数据,可以为车手制订出个性化的训练方案,并将其竞技体能状态调整到最佳。

  本次测评的地点选择在了北京市体委田径训练馆,AGF体能训练教官王春柏、北京市田径队主教练对现AGF签约车手李思宸的综合身体指标逐一进行了测评,例如耐力跑、跳远、负重推拉举等,王教官和AGF组委会工作人员将李思宸的测评数据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王春柏辅助李思宸进行举重训练
王春柏辅助李思宸进行举重训练

  据王教官介绍,AGF组委会目前正在从签约车手开始进行逐个的体能测评,内容包括有氧运动和无氧运动的多个项目,通过这一测评,车手的身体素质条件将得到详细的显示,再通过体能方面的专业分析,可以为车手制订一套专属于个人的体能训练方案。

  “一件衣服不可能所有的人穿都合适,所以我们会根据测评结果为车手量身定做一套个性化的体能训练方案。”王春柏说,“AGF车手体能测评”是AGF体能训练的高级培训项目之一,这一测评是为了配合AGF组委会更专业、更标准化的体能测试而产生的一个训练项目,将有利于提高车手的身体素质和满足车手发展的需要,并为车手的标准化备战训练提供参考。

  AGF组委会负责人也表示,根据车手的参与情况看,AGF体能训练项目已经得到了车手们的了解,这一测评的目的是为了更加专业地进行车手身体素质培养,本次活动首先将向所有AGF签约车手陆续展开,随着技术的更加全面,还将向所有国内外车手开放,打造一套完全适合于中国车手的专业训练范本,并成为AGF开创的又一先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GF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