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宣布临时领导层结构 贝尔顶替阿布出任车队领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9:27  新浪体育
雷诺宣布临时领导层结构贝尔顶替阿布出任车队领队

鲍勃-贝尔(左)

  新浪体育讯 欧洲当地时间9月23日,雷诺车队发表官方声明,宣布了布里亚托利和帕特-西蒙兹离队后,新的临时领导层结构。现技术总监鲍伯-贝尔将出任临时的车队领队,直至本赛季结束,并兼任车队首席技术官员。

  当前主管市场和通信的考贝特(Jean-François Caubet),将出任车队常务董事的角色。两人都将向雷诺F1车队主席伯纳德-雷耶(Bernard Rey)汇报。

  雷诺F1车队声明原文如下:

  “鲍伯-贝尔,当前的技术总监,将接替车队领队和首席技术官员的职务。考贝特,当前的市场和通信总监,接管常务董事的角色。他们都将向雷诺F1车队主席伯纳德-雷耶汇报。”

  “鲍伯-贝尔将出席这个赛季余下的所有比赛,并将作为车队所有运动和技术事务的发言人。”

  “雷诺F1车队现在准备专注于未来,并希望强调不会再就2008年新加坡站的事宜发表任何评论和声明。”

  雷诺被查证在2008年的新加坡站故意指使皮奎特撞车,以助阿隆索夺冠后,被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处以终身禁赛,缓期两年执行的处罚。前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被永久逐出F1,不得从事任何与F1有关的事务。前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兹,5年内不得在国际汽联管辖的赛事下工作。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新加坡大奖赛专题 |F1撞车门专题 

更多关于 雷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