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莫斯利:撞车门的裁决客观公正 处罚了该罚的责任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2日11:19  新浪体育
莫斯利:撞车门的裁决客观公正处罚了该罚的责任人



  新浪体育讯 国际汽联主席马克思-莫斯利认为,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就“撞车门”一案,对雷诺执行的处罚是客观公正的,因为处罚了该罚的责任人。

  北京时间9月21日,国际汽联世界汽车运动理事会公布了针对雷诺“撞车门”一案的裁决结果:对雷诺F1车队永久禁赛,但缓期两年执行。前车队领队布里亚托利被永久逐出F1,不得从事任何与F1有关的事务。前工程总监帕特-西蒙兹,5年内不得在国际汽联管辖的赛事下工作。

  小尼尔森-皮奎特因作为污点证人主动向国际汽联提交提交了证据,国际汽联不对其做任何处罚。FIA同时对费尔南多-阿隆索出席听证会的合作态度表示感谢,宣布两届世界冠军与案件没有任何关系。

  纵观整个处罚决定可以发现,真正受到处罚的是两位涉案人员:布里亚托利和帕特-西蒙兹,对车队所执行的永久禁赛的处罚只是象征性的。

  FIA主席马克思-莫斯利在处罚出台后对媒体表示,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错误的)责任被放在了该放的地方。这是一个正确的决定。”莫斯利在FIA总部门口对群访的记者说道。

  “这是我们能够实施的最严厉的处罚。因为雷诺已证明他们对于所发生的事情没有道义上的责任,既然这样,对其执行直接的处罚是错误的。”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F1撞车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