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庆祝莲花车队成立 车手预计10月末公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20日02:50  新浪体育
马来西亚庆祝莲花车队成立车手预计10月末公布(图)



马来西亚庆祝莲花车队成立车手预计10月末公布(图)



  新浪体育讯 马来西亚当地时间9月15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拉扎克(Najib Razak 图1右)、宝腾汽车公司主席Nadzmi Salleh(图1中)和亚洲航空公司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Tony Fernandes 图1左)在布城(Putrajaya)召开发布会。庆祝携手组建的莲花F1车队被国际汽联选为2010年世界一级方程式锦标赛的第13支F1车队。

  莲花F1车队英文全称为“Lotus F1 Team”,制造商名称莲花、国籍马来西亚。由马来西亚政府、宝腾汽车公司和亚洲航空公司联手组建的、名为“1Malaysia F1 Team Sdn Bhd”的公司负责运作。

  使用莲花作为车队名称,是因为宝腾汽车公司目前拥有莲花这个跑车品牌。亚洲航空公司老板托尼-费尔南德斯将初期出任车队老板,之后将转交给专职“人员”接任。曾先后为雷诺、乔丹、印度力量和丰田车队效力的、拥有20年F1经验的迈克-加斯科因(Mike Gascoyne )将出任车队技术总监,车手计划在今年在10月末公布,目标是有经验的老将。

  以上为发布会的照片。

  (新浪F1频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