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电台透露马萨观点:新加坡站小皮撞车不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16: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位巴西电视评论员披露,巴西车手马萨早就怀疑同胞小皮奎特在去年新加坡站的撞车是故意为之。

  上周末,国际汽联宣布调查去年的新加坡大奖赛,因为有新的证据显示小皮奎特撞车退赛可能是有预谋的。那场比赛中阿隆索率先进站加油换胎,他刚返回赛道队友小皮奎特就发生撞车事故并引发安全车。阿隆索借此机会升至头位并最终拿下08年的首场胜利。

  巴西环球电视台(TV Globo)的一位名叫雷吉纳尔多-利姆(Reginaldo Leme)的评论员在最近的一起节目中透露,车手马萨早就觉得那次撞车很奇怪。

  “他撞车的方式很奇特,”利姆说到。“我和菲利佩-马萨在最近聊过这件事。菲利佩(赛后)找过布里亚托利,说‘这个撞车不正常,因为你希望那样所以它才发生的。’”

  利姆还透露,其他一些F1车手也对那次撞车感到不可理解。

  那场比赛马萨从杆位发车后很舒服的保持领先,但是小皮奎特撞车引发安全车后法拉利在马萨停站加油过程中的失误毁灭了马萨的比赛,也间接导致他失去08年总冠军。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比利时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