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爆库比卡将加盟迈凯轮 科瓦莱宁留队希望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1日17:51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8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章)波兰媒体21日援引英国《卫报》报道说,宝马车手库比卡有可能在下赛季加盟迈凯轮车队,顶替即将离开车队的芬兰车手科瓦莱宁。

  报道说,从车队老板的表态来看,科瓦莱宁下赛季几乎没有任何留队的希望。如果科瓦莱宁离开,接替者只有两个选择:库比卡和威廉姆斯车手罗斯伯格。报道说,当年在卡丁车赛场征战的时候,库比卡就和迈凯轮当家车手汉密尔顿有着不错的交情。

  上月29日,宝马公司在慕尼黑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旗下的宝马——索伯车队将在2009赛季结束后退出F1。随后,库比卡的经纪人宣称库比卡已经进入车手市场,对他感兴趣的车队可以开始进行谈判。

  此前也有消息称,库比卡可能在下赛季加盟雷诺车队与阿隆索搭档,亦或接替法拉利车手马萨的位置。 (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欧洲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库比卡 科瓦莱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