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F1车队确认首位投资者 YouTube创始人火线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F1车队(USF1)官方确认YouTube创始人及CEO查德-赫利(Chad Hurley)曾为该队的重要投资人。

  查德-赫利通过官方声明表示:“我对成为40年来首支美国F1车队的一部分而感到激动。开展这种规模的合作意味着巨大的机会,我对未来几年帮助美国F1车队更加醒目和合作策略非常看好。”

  赫利是全球最大视频网站YouTube的创始人之一。2006年IT巨鳄谷歌以16.5亿美元的天价把YouTube收入囊中。如今赫利投资F1,是否能让美国F1车队复制YouTube一举成名的神话呢。

  美国F1车队领队肯-安德森说到:“查德(赫利)的加盟就是USF1的一个胜利。与这样一位杰出的商人一起开启公司的征程就是一种荣誉,我们向往着并肩挑战F1。”

  美国F1车队运动总监皮特-温瑟尔说:“这是USF1伟大的一天。查德的加盟太重要了,他的慧眼和领导力将帮助我们吸引符合我们成为顶级车队诉求的顶级赞助商、车手、雇员和车迷。”

  此外,传闻来自英国的另一支F1新军马诺车队(Manor Grand Prix)已经与维珍集团达成合作共识,有望在十一月宣布维珍成为其冠名赞助商。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欧洲大奖赛专题 

更多关于 美国F1车队 USF1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