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格罗斯让获认雷诺第二车手 欧洲大奖赛将演F1处子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8日17:16  新浪体育
格罗斯让获认雷诺第二车手欧洲大奖赛将演F1处子秀

罗曼-格罗斯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雷诺F1车队确认法国人格罗斯让为该队新的第二车手,他将在本周末的欧洲大奖赛上演F1处子秀。

  今天,雷诺车队终于官方确认了接替小皮奎特位置的第二车手人选。23岁的车手罗曼-格罗斯让(Romain Grosjean)不出意外的成为雷诺F1车队正式车手。与此同时,雷诺车队正式宣布与巴西车手小皮奎特解约。

  格罗斯让于1986年出生于瑞士日内瓦,容有瑞士和法国的双重国籍,但是他的驾照由法国汽联颁发,所以作为法国车手参加国际比赛。作为雷诺青年车手发展程序所打造的高才生,格罗斯让从2003年起首次参加瑞士雷诺方程式1.6组,全年十战十胜夺冠;2004年参加法国雷诺方程式2.0组名列第七,2005年夺下年度冠军;2006年晋升欧洲F3锦标赛列第13名,同样在次年夺下年度冠军;2008年进入GP2排名年度第四,今年他在GP2暂居积分榜次席。

  雷诺车队还宣布巴西车手卢卡斯-迪-格拉西(Lucas di Grassi)重新加盟,作为车队的预备车手。

  (WOO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欧洲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