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利用规则特许条例 巴多尔本周将测试两日F6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8:47  新浪体育
法拉利利用规则特许条例巴多尔本周将测试两日F60



  新浪体育讯 上周日,法拉利在一份通报菲利佩-马萨最新伤情的官方报告中透露,巴西人的替代者——意大利人卢卡-巴多尔将在本周获得两天测试F60的机会。

  “伴随着菲利佩-马萨在巴西持续康复,法拉利在历经两周的休息后,将继续开始其工作,此事已获得其他车队的同意。”法拉利在官方网站中写道。

  跃马在声明中表示,巴多尔这次测试现款车型,是利用新赛季的“宣传日规则”,即我们之前所说的PR DAY。

  “未来的三天,车队将集中精力准备西班牙和比利时站的比赛,这两站比赛将在八月的最后两个周末举行。与基米-莱科宁搭档的卢卡-巴多尔将作为一名官方车手,首次参加比赛。明天和星期二,卢卡(巴多尔)将以宣传推广为目的在菲奥拉诺赛道驾驶F60。”法拉利在官网上接着写道。

  按照车队之间签署的协议,车队甲可在通知其余9支车队的情况下,使用现款车型从事商业宣传活动,但里程不能超过100公里,同时必须使用普利司通专门为PR DAY提供的硬配方轮胎。巴多尔的这次测试就是利用这一规则。

  卢卡-巴多尔于1998年加盟法拉利、最近一次参加F1比赛是1999年代表米纳尔迪车队出战日本大奖赛。距离现在已经有9年的时间。

  菲利佩-马萨在匈牙利站受伤后,法拉利原计划由迈克尔-舒马赫替补出战,结果7冠王因为颈伤未愈取消了复出。舒马赫宣布复出期间,法拉利曾申请特许德国车王驾驶F60测试一日,结果被威廉姆斯和两支红牛车队拒绝,情况与巴多尔明日的测试不同。

  (行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欧洲大奖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